残酷童话-Leaving

想画得更好。吃土中,试着接稿,约稿请私信ʕ •ᴥ•ʔ

7月到9月的阴阳师同人,画了最喜欢的也是自己拥有的几只。还有一些可能以后会补上。因个人工作和能力原因,所以进度都较缓慢,但的确是有一点点做自己list上的东西。
来一个简单的抽奖,也是之前在群里说过要做的,顺便试试看能不能增加点被约稿的可能,咸鱼画手想试试被约稿的感觉。虽然消失了一段时间,但我还活着_(:_」∠)_感谢还没取关我的各位,希望以后还能看到你们。
时间:截止到9月24日,晚上9点抽
条件:任何转发,推荐,留言,点心心这篇文且拥有steam账户的id
购买时间:10月3日到12月底都可以,什么时候买我们双方协定时间
内容:1.抽一位id,帮你买250元以内的游戏一款(如果你买刺客系列我会挺开心,如果抽中的id是我的粉丝,再加一款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
2.抽一位关注我的id,送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这款游戏,个人觉得对death表现很有意思的游戏
3.抽一位id,玩刀剑乱舞的,国服给你充值30块,不玩的,我给你转现也行
以上抽奖除了第三项可兑现,其他均不兑现,不设找赎,谢谢
欢迎加关注或者留言。【请注意⚠️】不必为了抽奖去关注一位你不感兴趣的lof主,又不是很值钱的抽奖。虽然我知道自己挺咸鱼又没什么出息,但事后取关我,我也是会伤心的。
最后,真的,大家来和我玩呀,佛系的我也可以偶尔活跃的。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残酷童话-Leav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