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童话-Leaving

想画得更好。吃土中,试着接稿,约稿请私信ʕ •ᴥ•ʔ

与我的个人设定亡灵法师爱德华同世界观下的系列的更新。
书灵——阿泰尔,与法师爷爷同属一个组织,年龄未知,与肯威法师的关系是亦师亦友,是彼此信任的同伴,也有一定的世间所说的从属关系。爱德华是阿泰尔目前唯一认定的自己的正当持有者,他的“原书”构成复杂,主章目前可知的是以魔法辅助的知识为主。
能力:能将自身所记载的各样法阵、咒语以或实体或无形的方式为法师所用,是非常重要的辅助。
虽然阿泰尔拥有很多实用的法术相关知识,但由于书灵身份的限制,基本上不能为自己所用。
可以自由选择显出实体(需要强大的法术能量支持,只靠书灵本身的力量无法长期或短时间内多次出现),或灵体
道具:腰带上配着卷轴纸张,类似装着墨水的瓶子,鹰羽笔,单晶眼镜。这些物品都可以随意愿召唤而出。墨水并非是真正的墨,和纸张以及鹰羽笔一样实际上都是作为魔力疏导输出用的载体。
眼镜是运用远程攻击的辅助术式时会出现。
阿泰尔有时候会自娱自乐一下,用能力创造一些生物,经过“载入”可以在下一次再召唤而出。
书灵在世界范围中是很神秘的一种生物,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们拥有非同寻常的能力,每一位的能力都各有特点,自古以来就有传言说得一书灵,便能掌握足以对抗一国的力量,事实上只是夸张说法,但也不算错,因为每一位书灵的生命非常漫长,他们往往积累了大量的知识,而这些知识是人类穷尽一生都无法积累到的量。
书灵并非全是自然而生的,如果获得“原书”,再用魔法阵、强大的法力、足够的祭品,就可以将原来的书灵灭去,借由夺取而来的“原书”将事先指定的对象转化为新的书灵。由于条件要求苛刻,使得这种做法存在很大的风险。
一些乱七八糟的碎片:
阿泰尔作为人类的一生非常短暂。对于年少时比同龄人更为严格的训练,他从不抱怨,因他知道家族所背负的使命。
他还没来得及成长到足够强大,还没来得及从长辈和家族中汲取更多的知识和教导,一切便戛然而止,包括他的亲人的性命,包括他的生命。
“原书”就在他的面前,只半个前臂不到的距离。阿泰尔咬紧牙关,任由眼中所见的物事都变成模糊难辨的影,他感到心脏的每一下跳都如此沉重,少年的身体几乎承受不住……
“这是唯一的生机。”作为书灵的他走过了太多的时间,所记忆的、所经历的太多,唯独那句话如雷鸣之声,每每想起,仍能惊人心神。
他与法师的相遇是在一场地下拍卖会上,一个是作为这场拍卖会中压轴的拍卖品,一个是作为别有用心的参与者。从穿着鸦羽造型斗篷的人出现在会场内的那一刻开始,阅历丰富,见识广泛的书灵阿泰尔就能辨识出那个人的身份,而亡灵法师却并非为他而来,他觉得颇为有趣的眨了眨金色的眼睛。
阿泰尔用灵体的方式从藏身的卷轴中出现,召唤出了鹰羽笔,腰带上的墨水瓶在他的意念之下打开塞子,蕴含深沉魔力的墨水随着笔尖的移动在空气中显现、弥散,最终他对着那位神秘法师的身形勾画出一个图形记号。
法师出现在这里的目的,阿泰尔不知道,他眼下急需的是自由,但是在场的那些人当中,只有法师给他的感觉不一样。阿泰尔决定赌一把,把自由压在陌生法师的身上,期待着他能顺利逃脱。
“嘿,伙计,”爱德华一只手上揣着卷轴,另一只手拿着法杖转化的剑,刃如寒雪,冷若冰霜,映照着橘红的火光,“你还想不想去旅行?”
阿泰尔借着法师庞大的魔力得以实体化,火光使他金色的双眸像是猫科动物一般的闪亮,他微笑着回答:“世界之大,结伴而行却能使地域变得不再辽阔,时间不再像滴水凝霜。”

_(:_」∠)_突然的土味情话,设定和剧情其实都没写完,就……有缘咱们正篇见……
好了,那么,下一个设定是画谁呢?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残酷童话-Leav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