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童话-Leaving

想画得更好。吃土中,试着接稿,约稿请私信ʕ •ᴥ•ʔ

因为还是有涉及到爱德华,我就斗胆打上爷爷的tag了。
吸血鬼埃奇奥,和法师爷爷是同一个世界观的。吸血鬼世界第二大家族奥迪托雷家的长子,不畏阳光,但也没有热爱在阳光下行走,毕竟骨子里还是个黑暗生物。
在一次威尼斯盛典里遇到法师爱德华,在他的眼里,那个男人就是那一晚的异类,无盛装加身,亦不带面具,披着一身鸦羽颜色的翅膀造型斗篷,自如地穿梭于热闹的人群中。
埃奇奥身为黑暗生物的感官清晰地告诉他那个男人佩带的双剑与斗篷的价值,他很好奇一个人类为什么能同时拥有这么珍稀的道具。直到他随着法师远离人群,步入深巷,脑袋里响起警报才有点后悔自己的好奇心,并非打不过,只是会两败俱伤。
那个法师身上的“人”的气息只有一半是真的,他所持有的珍稀道具并非只有二,而是有第三个——埃奇奥追寻已久的“书灵”。他并不觉得对方会出于金币而将其转让他人,埃奇奥不想一开始就用打的,吸血鬼的迷惑技能似乎是个好选择。不过,他再一次犯了错。
“谨以吾名召唤……说真的,阿泰尔,你非要我这么做吗?”法师单手捂着脸小声说到,阿泰尔是他的同伴,也是他的朋友,用施放法术那一套来对他真是有点……羞耻?难堪?他说不上来,他就不能自己出现吗?
爱德华不想要被吸血鬼咬上一口,不,他不想,不管那些夫人、小姐对吸血鬼有什么幻想,他都不敢兴趣。他可以动粗,他可是个法师,海盗,法术不行还可以近战,爱德华知道这个吸血鬼地位不一般,而且也不见得对方有太大的恶意,他不想一个不小心就干掉对方或者被干掉,两者都会引起大麻烦。书灵说他有温和的对付吸血鬼的方法,而这正是爱德华需要的。
“好吧。”法师一边快速念到:“谨以吾名召唤阿泰尔,予以术式辅助,V3,抵抗。”
埃奇奥反倒被猛地冲上来的法师吓了一跳,迷惑的伎俩被破解的一瞬间,就被法师下一个术式制住,“V3,禁制!”法师喊道。
这可不妙……埃奇奥眨眨眼睛,他知道会法术或巫术的人类会怎么对付吸血鬼的,他很快就要踏上家人的去路了。
“你就不应该过于好奇。”一个半灵体出现了,金色的眼睛看着他,那金色甚至比吸血鬼在黑夜里的红眸更具诱惑,半灵体带着一点嘲讽冷声说道:“你想要什么?”
“听着,我对这种情况并不陌生,但我真的只是路过的,没想惹麻烦。”法师说,然后他对着半灵体摇摇头说,“阿泰尔,你的语气得温和点。”
“噢,抱歉,爱德华。我还没习惯和其他人说话。”
“那么,这位先生,你看我们能和平解决这小小的误会,然后各自回家么?”
埃奇奥仍处于惊讶当中,他一直找寻的“书灵”,就这样活生生的出现了。
备注:不自觉就写成了文章一样……简单介绍了埃奇奥和阿泰尔还有爷爷的相遇,更具体的会有后续,大概会以文或图的形式出现吧。
下一次会是书灵阿泰尔的设定。
用了史明克大师级的分装来画这幅图,大师级真的偏灰,几个红色都灰,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学院级。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残酷童话-Leav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