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童话-Leaving

想画得更好。吃土中,试着接稿,约稿请私信ʕ •ᴥ•ʔ

【六等星汉化】海暗本《Open my heart》by大朝雅生




喜欢海暗的各位,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因为半年前重入了游戏王的坑时,在贴吧看到有人分享大朝雅生的《Open my heart》这本海暗同人,刚好自己会日语,也想试试做汉化,也就联系图源君Lily拿到了图源来做。




因为个人和朋友的工作忙+沉迷游戏+懒,所以导致现在才完成了全部汉化,_(:з)∠)_,对不起图源君,让你久等了。




虽然我和朋友都N1了,但由于第一次做汉化/个人能力/语言组织/嵌字对回原对白大概句长句位等因素,如果有些语句翻译显得生硬,请予以原谅,谢谢。




感谢我的朋友子熊的帮助,一个人做汉化不容易,没有她帮我二校和解疑的话,真的会做不下来,么么哒。




仅供同好试阅,请勿二次上传!




汉化版点这里可以哦
提取码:7ld5




【2018.11.16日更新:




较多人反映密码OK但解压不了的情况,那应该是压缩软件的问题。当时用的是 好压  这个软件,需用回该软件才可解压。




18.11.17更新系统自压的链接:另一个压缩 提取码:tg2a】




请按需点击不同链接,有问题欢迎继续反馈,谢谢!




压缩文件有密码。




提示是:在《次元的黑暗面》中,海马与蓝神在王墓决斗时,蓝神发动了【方界曼陀罗】后,社长一拍地板抽出了什么卡?(密码为该卡的日文卡名




如果链接失效了,请告诉我。

评论 ( 15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酷童话-Leaving | Powered by LOFTER